美丽校园鉴赏日之“升学季”活动公告

美丽校园鉴赏日之“升学季”活动公告

 

文理科全省排位多少名适合填报苏州大学?学校今年的招生政策有啥变化?什么样的专业就业前景比较好……这些都是高考考生和家长关心的话题。为此,苏州大学将在610-72日举办以“升学季”为主题的美丽校园鉴赏日活动,届时将面向广大应届高考考生开放校园并提供高考招生咨询服务,其中616日学校将举办大型现场高考招生咨询活动。同时616-17日普通市民亦可通过网上预约方式入校参观。活动具体情况如下:

一、 活动时间及入校方式

610日—72日,凡参加2018年高考考生无需预约即可凭准考证至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(本部)北大门或天赐庄校区(东区)东大门入校参观,每名考生可有1名家长陪同。

616日—617日,通过预约系统预约成功的普通市民,请带好身份证在预约时间段内至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(本部)北大门(干将路)入校。

二、大型现场咨询活动

616日,学校将组织招生就业处及各学院(部)开展招生咨询活动及集中宣讲会,详情如下:

l  现场咨询时间地点:

9:3016:00

天赐庄校区王健法学院楼宇大厅

l  集中宣讲会时间地点:

10:0015:00各一场集中宣讲会

王健法学院东吴大讲堂

三、高考招生咨询

617-72日,广大考生和家长可至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(东区)凌云楼104室进行招生咨询,咨询电话67169160

 

友情提示:

1.“升学季”活动期间的工作日,学校博物馆全天开放,并在10:00和15:00安排讲解员集中引导讲解

2.16日大型招生咨询日当天,学校安排志愿者引导校园参观,同时博物馆安排讲解员不定时引导讲解

预约报名:http://appt.suda.edu.cn/

 

附“美丽校园”鉴赏日访客须知

 




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
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
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
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
Copyright 苏州大学 2016, All Rights Reserved

苏州市十梓街1号 组织策划:校长办公室 苏ICP备-10229414
推荐使用IE8.0以上浏览器,1280*760分辨率访问本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