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期美丽校园鉴赏日活动公告

暑期美丽校园鉴赏日活动公告

暑期去哪儿?不妨来苏州大学看看。苏州大学地处江南腹地,携东方园林之精巧,融西方文化之菁华。暑期的苏大,处处浓荫,悠悠蝉鸣,随着学生离校,校园较往常又多了一丝静谧。为让市民朋友在炎炎夏日感受来自苏大的一份清凉,学校将在暑假推出美丽校园鉴赏日主题活动,欢迎大家预约参观。活动具体情况如下:

一、活动时间

2018720~811日,其中721日、84日、8月11日校博物馆将全天开馆(8:30-16:30)。

二、预约方式

本次仍提供网上预约方式,请点击以下链接报名:http://appt.suda.edu.cn/

三、入校方式

活动期间8:00~16:00,请携带预约身份证从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(本部)北大门(干将路)入校。

 

附“美丽校园”鉴赏日访客须知

 

 



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
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
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
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
Copyright 苏州大学 2016, All Rights Reserved

苏州市十梓街1号 组织策划:校长办公室 苏ICP备-10229414
推荐使用IE8.0以上浏览器,1280*760分辨率访问本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