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花季美丽校园鉴赏日活动公告

樱花红陌上,杨柳绿池边。一年中樱花漫烂的时节又如约而至了,为让广大市民朋友感受苏大的春之韵,学校将对天赐庄校区(本部)实行预约开放。欢迎大家报名参观,活动详情如下:

一、   活动时间及预约名额

2019324~428日的周末,每天提供1200个预约名额(上、下午分别600个名额),其中324日、421日学校博物馆全天开放。

二、   预约途径

本次活动仍采用网上预约的方式,请点击以下链接报名:http://appt.suda.edu.cn/

三、   入校方式

活动期间(上午场8:00~12:00,下午场12:00~16:00),预约成功的市民朋友请携带身份证从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(本部)北大门(干将路)入校。

 

美丽校园鉴赏日访客须知

 

 




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
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
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
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
Copyright 苏州大学 2016, All Rights Reserved

苏州市十梓街1号 组织策划:校长办公室 苏ICP备-10229414
推荐使用IE8.0以上浏览器,1280*760分辨率访问本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