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美丽校园鉴赏日(樱花季)活动调整的公告

又是一年芳草绿,依然万朵樱花红。美丽校园鉴赏日(樱花季)活动一经推出得到社会各界密切关注,14000个活动名额仅2天时间就预约一空。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走进苏大,欣赏如诗如画的校园美景,感受百年名校的历史古韵与悠久文化,应广大市民朋友们的热情呼吁,根据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调整2019年劳动节假期安排的通知》,特对本次美丽校园鉴赏日(樱花季)活动调整如下:

一、2019330日至427日的周末及国假每天增加400个预约名额(上、下午分别200个名额)。

二、增加201951日至4日作为活动日,每天提供1600个预约名额(上、下午分别800个名额)。

三、由于国家对劳动节假日进行调整,428日为工作日,不举行鉴赏日活动,特将成功预约428日的市民朋友全部转至51日,因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。

四、   本次活动仍采用网上预约的方式,请点击以下链接报名:http://appt.suda.edu.cn/

五、活动期间(上午场8:0012:00,下午场12:0016:00),预约成功的市民朋友请携带身份证从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(本部)北大门(干将路)入校。

 

附“美丽校园鉴赏日”活动访客守则

 

一、美丽校园鉴赏日时间为樱花季、银杏季、暑期升学季(具体活动日期请关注苏州大学方塔发布),开放区域为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(本部)。

二、鉴赏日当天进出校门接待时间为上午段8:00-12:00,下午段12:00-17:00;学校博物馆开、闭馆时间为8:30-16:30(国家法定节假日不开放或见博物馆具体公告);预约访客在活动当天凭已预约的身份证从天赐庄校区(本部)北校门步行进出校园参观。

三、禁止一切外来车辆进入校园内(包括自行车、电动自行车、机动车等)。

四、进入校园后请自觉服从志愿者引导或根据引导指示路线有序参观,严禁访客进入不对外开放的场所。

五、鉴赏日当天学校楼宇内部不对外开放,校园内公共卫生间将开放使用(详见指示标识),请自觉维护公共卫生间卫生。

六、访客进入校园,请服从学校相关工作人员的指挥,响应文明校园建设,自觉维护校园秩序,爱护校园内花草树木,禁止攀爬折枝、摘花采果、采挖植物、破坏设施标牌,请勿随地吐痰、乱扔垃圾,请勿在校园内大声喧哗。

七、访客在校期间,请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,以防丢失;如不慎丢失,学校不承担赔偿责任。

八、访客进入校园,请注意自身安全,未成年人员须有监护人陪同方可进入校园;访客在校园发生任何意外,学校不承担任何责任。

九、由于不遵守学校相关规定,如翻越护栏、水边嬉戏、攀爬树木等产生的一切后果,由个人承担。

十、禁止在校打架斗殴、寻衅滋事、偷窃等违法犯罪行为,否则将移交相关部门处理,追究其法律责任。

十一、欢迎广大访客朋友对校园建设提出宝贵意见。

十二、上述条款的最终解释权归苏州大学所有。



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
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
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
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
Copyright 苏州大学 2016, All Rights Reserved

苏州市十梓街1号 组织策划:校长办公室 苏ICP备-10229414
推荐使用IE8.0以上浏览器,1280*760分辨率访问本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