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银杏季美丽校园鉴赏日活动延期公告

2019年银杏季美丽校园鉴赏日活动延期公告

凉风有杏,因为暖冬,今年的银杏飘黄比以往时候来得更晚一些。为了不让市民朋友们错过校园最美的时节,学校美丽校园鉴赏日活动延期了,带上你的家人朋友一起来苏大天赐庄校区(本部)打卡吧。活动详情如下:

一、 活动时间及预约名额

活动增加:2019121~1215日期间的双休日。

开放名额:每天提供1000个预约名额(上、下午分别500个名额)。

二、 预约途径

本次活动采用网上预约的方式,请点击以下链接报名:http://appt.suda.edu.cn

三、         入校方式

活动期间(上午场8:00~12:00,下午场12:00~16:00),预约成功的市民朋友请携带身份证从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(本部)北大门(干将路)入校。

 

友情提示:127日、14日两天苏州大学博物馆(开馆时间9001600)将向广大市民朋友开放,市民朋友可凭身份证参观。目前校博物馆正在举行《劫难之后:从1937南京记忆到1949文明的庇护》的特展,此次特展由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、红十字国际学院、江苏省红十字会、南京市红十字会联合主办,红十字运动研究中心、苏州大学博物馆提供支持。

 

美丽校园鉴赏日访客须知

 



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
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
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
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
Copyright 苏州大学 2016, All Rights Reserved

苏州市十梓街1号 组织策划:校长办公室 苏ICP备-10229414
推荐使用IE8.0以上浏览器,1400*900分辨率访问本网站